學游水,游水,游水班,游泳訓練班 - 吳鵬遊泳大獎賽200米蝶泳奪冠 一年三勝菲魚


“希望我能活著出來。”一年的時間內,第三次輸給吳鵬,奧運會14金得主菲爾普斯即將在科羅拉多高原開始倫敦奧運會最後的沖刺。他如此調侃接下來的魔鬼訓練。

昨日,在夏洛特遊泳大獎賽200米蝶泳的決賽中,吳鵬以0.18秒的優勢擊敗“菲魚”,奪得冠軍。最近一年,他已經連續三次在大獎賽中擊敗菲爾普斯瞭。

去年正是在這項賽事中,吳鵬終結瞭菲爾普斯對於200米蝶泳長達多年的壟斷。如之前的腔調一致,吳鵬承認“獲勝源於運氣”,“我認為邁克爾(菲爾普斯)的狀態並沒有特別好。”

對於倫敦奧運會,吳鵬卻並不奢望能夠奪得這個項目的金牌,“如果能在倫敦獲得一枚獎牌,我就足夠開心瞭。每個人都渴望擊敗邁克爾,畢竟他是世界上遊得最快的運動員。但我真的隻希望能夠進入前三。”

再一次獲得亞軍,菲爾普斯卻並未過於在意,“這並不是奧運會。隻不過是通往奧運終點的一塊基石罷瞭。我樂於將這樣的賽事看成是小測驗。這讓我真正瞭解瞭在哪些方面需要進行改進。”(張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m swimming
    全站熱搜

    tum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