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水,游水,游水班,游泳訓練班 - 吳鵬替孫楊自豪自己納悶 坦言也許還會回來吧


特派記者 李琛 張磊(微博 簡介) 發自倫敦

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但吳鵬(微博 簡介) 還是會和相熟的人打招呼。

對於自己的發揮, 吳鵬也感到很納悶:“賽季中,不調整就參加比賽時,自己的手臂沒有多大反應,不會出現疲勞,反而在調整後精心準備大賽時就出現問題,這需要回去和教練多總結多溝通。”

“奧運會結束,我會重新回到美國密歇根。未來怎麼辦,我要好好想想。是工作,還是在美國讀研究生?”吳鵬說,“如果不甘心,放不下,也許我還會回來,回到遊泳池裡。”說起放棄的時候,吳鵬的表情看上去異常傷感。

倫敦奧運會也許會是吳鵬參加的最後一屆奧運會,因此,如今,他想要夢圓倫敦奧運會,隻能將希望放在此後參加的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但眾所周知,吳鵬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項目中的競爭力不如男子200米蝶泳。因此,要想實現獲得奧運會獎牌的夢想,吳鵬隻能在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比賽中放手一搏。

也有記者提到孫楊,作為杭州老鄉而且是同門師兄弟,吳鵬動情地說:“我看著孫楊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到我的前面,我為中國遊泳取得的長足進步和巨大突破而自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m swimming
    全站熱搜

    tum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