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水,游水,游水班,游泳訓練班 - 吳鵬最後50米完美逆襲 菲魚淡定:隻是小測驗


中國名將吳鵬時隔一年,再次在與美國“飛魚”菲爾普斯的PK中勝出,勇奪美國遊泳大獎賽夏洛特站男子200米蝶泳冠軍。

吳鵬在第一次轉身前曾一路領先,但100米過後卻被菲爾普斯和魯索超越。最後50米,中國高手憑借超強的沖刺能力實現反超,最終以1分56秒69率先觸壁。

北京奧運會八金得主菲爾普斯以0.18秒的劣勢位居次席,南非名將魯索收獲銅牌,成績為1分57秒54。

去年的密歇根站比賽中,吳鵬就曾戰勝過菲爾普斯。一年後再度贏得巔峰戰,吳鵬“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每個人都想戰勝邁克爾(菲爾普斯),因為他是全世界遊得最快的,但我也想著站上領獎臺,”吳鵬說,“倫敦能拿塊牌子我就很開心瞭。”

北京奧運會排名該項目第四的吳鵬將在倫敦奧運會上向著自己首個奧運金牌夢進發。

對於失利,菲爾普斯則顯得風輕雲淡。“這不是奧運會,隻是通往終點路上的一塊基石。類似的話我說過好多次瞭,確實,沿途有很多小挑戰,我更願將它們稱為‘小測驗’,去看看我到底還有哪些地方需要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m swimming
    全站熱搜

    tum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