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水,游水,游水班,游泳訓練班 - 吳鵬:師徒吵架正常朱指也罵我 溝通好能消除隔閡


  吳鵬是中國遊泳隊的老將,在2002年釜山亞運會上,15歲的吳鵬包攬200米蝶泳、200米仰泳和400米個人混合泳三項冠軍,在國際賽場上一炮打響。此後吳鵬一直保持著較高的競技狀態,並將主項逐漸鎖定在200米蝶泳上。2011年4月9日,在密歇根大獎賽男子200米蝶泳決賽中,吳鵬首次戰勝菲爾普斯奪冠。

  其實吳鵬出名比孫楊早很多,他為人低調謙遜,在媒體和圈中口碑不錯。吳鵬14歲就入選瞭國傢集訓隊,與孫楊同門,師從朱志根,兩人在朱志根的帶領下成績突飛猛進。這次孫楊與朱志根鬧僵,吳鵬也非常著急,“我姥姥過世瞭,這兩天沒怎麼關註網上消息,我也是剛聽說孫楊和教練鬧不愉快。我覺得很正常,以前我訓練的時候,朱導也罵過我說過我。可以說教練就像父親一樣嚴格要求我們,在我看來這次孫楊與朱導鬧不愉快主要是欠缺溝通,孫楊真的該找教練好好談談心,兩人溝通一下,心中的隔閡就能消除瞭,我堅信他們的關系能好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m swimming
    全站熱搜

    tum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