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水,游水,游水班,游泳訓練班 - 葉詩文大方回應與孫楊拉郎配:我們就是好朋友


 

 

葉詩文:你看如何?

 

 

孫揚:過獎 過獎 (設計臺詞)

結束瞭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倫敦當地時間昨天早上,終於能睡個懶覺的葉詩文起床後用微博再一次對向所有關心她的人表示瞭感謝,包括那些一直不懷好意的人,“到今天為止我的比賽就圓滿結束瞭!很感謝大傢對我的支持!包括西方媒體的質疑!謝謝有你們在我身後支持我! ”

“我覺得孫楊孫楊和葉詩文還蠻配的,這要是在一起瞭,將來孩子一出生就是小飛魚。 ”網友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撮合這對“金童玉女”。對於大傢善意的建議,葉詩文很大方地說道:“挺有意思的”。

和孫楊是好朋友

16歲的葉詩文和 21歲的孫楊多來自浙江,而且他們是在杭州的同一傢體校接受訓練從而走上專業道路的,兩人之間也一直是惺惺相惜。葉詩文在奪得第一枚金牌金牌後,曾經提到孫楊對她的影響,說孫楊的奪冠也給她帶來瞭不少鼓勵,“因為是首金,也是為中國遊泳踏出瞭第一步。 ”而聊到老鄉葉詩文,孫楊也不由贊嘆道:“我看瞭她的比賽,覺得非常不錯,她這麼年輕,成績也很好,她拿到金牌很好地提升瞭中國遊泳的士氣。 ”

結束瞭自己全部比賽的葉詩文已經獲得瞭倫敦奧運倫敦奧運兩枚金牌,由於在1500米自由泳上的統治級實力,孫楊也幾乎可以確定將拿到兩金。這對泳池中的“金童玉女”絕對可以說是門當戶對。而對於眾多網友有意撮合兩人的想法,葉詩文笑著說道:“我們就是好朋友。我也看到瞭網友的留言,是開玩笑的吧,挺有意思的。 ”

央視名嘴,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為葉詩文出頭的韓喬生(微博)對於網友的調侃,顯示出瞭自己的幽默,“雖然倆人是老鄉,但身高有巨大的差距,再有,現在就開始拉郎配,顯然有唆使少女早戀之嫌,這個罪過當不起,還是幾年後再說吧……”

美國人死咬不放

雖然葉詩文通過瞭興奮劑檢測,然後又再添一枚金牌。但是那些別有用心的質疑勢力依舊是不依不饒。世界遊泳教練協會執行董事、國際遊泳聯合會技術指導、2012年倫敦奧運會遊泳項目顧問,美國人約翰·萊昂納德就是“葉黑”的代表。

萊昂納德前天就公開宣稱:“當目睹有貓膩發生,若所有人都不聞不問,公眾會想當然認為那樣的沖刺和反超是真實清白的,這樣一來,服藥這種事會毫無約束愈演愈烈,讓人們都蒙在鼓裡。 (葉詩文的表現是)完全不正常,這與她是哪個國傢的毫無關系,中國的(服藥)歷史也完全拋開不談。有不正常的現象必須說出來,這是天經地義的,而這就是本周最詭異的現象。 ”

萊昂納德的大嘴巴讓美國遊泳遊泳隊不得不發表聲明,撇清和萊昂納德的關系,稱萊昂納德並非美國遊泳隊的發言人,也並非美國奧運奧運代表團的成員。但在葉詩文獲得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後,萊昂納德再度開噴:“她明顯是故意收著遊!在昨天的最後50米,她的泳姿根本沒有坐實,肯定是有人告訴她隻要保證奪冠就行,這招真妙!但如果仔細看她400米個人混合泳的錄像,你就會發現這和200米個人混合泳完全遊得兩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im swimming
    全站熱搜

    tumei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